泡泡泡腾片ist

笔下的女鹅都是心头肉。

© 泡泡泡腾片ist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盗笔bg】吴邪x我 ④(连载


原著是三叔的

脑洞和ooc是我的

祝观看愉快~


_


       吃过晚饭没一会儿,黑瞎子说要带我去一个地方,我跟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四周是稻田,夕阳映着谷粒,安安静静的不像是人间。


       打开车门下车,猝不及防我就被黑瞎子反按着手,背对着他压在了车引擎盖上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干嘛呀!疼!”我动了动肩膀,手臂反在身后使不上力气,我打不过普通男人,更何况黑瞎子还是练家子。


       “看看你的资质,尽全力挣脱。”黑瞎子似笑非笑,手上力气减了几分。


       “没人性!”我尝试着抽出手,也是急中生智一脚就踩在他脚上,黑瞎子放开我,我转过身来,离他远了几步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不错啊,虽然是女人的反应。”黑瞎子勾起唇角,像是料到了我会踩他一样。


     我瘪着嘴,两手背在身后,在手环上点了两下,委委屈屈地嘟囔着“吴叔叔我想你~”


       “别指望吴邪了,他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做。”黑瞎子走过来,在我的怒视下抬手摸摸我的头“你被选中了,就要接受且承担你要做的事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受虐也算啊…”我咬咬牙“你要教我功夫吗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,吴邪把你交给我,我什么都要教。”黑瞎子话音刚落,我想歪了,什么都教?


       “想什么呢,你是喜欢师徒play吗?”黑瞎子是会读心术吗?


       “不不不您误会了!”我不可能跟你play。


       “行了,我先教你点简单的招式吧。”黑瞎子转了两下脖子“这个长道,跑五个来回,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五个来回?!”一趟大概有二百米,五个来回就是两千米啊!中考体考都没这样过!


       “你吴叔叔当年连着跑了两趟五个来回呢,这都算对你好的了。”黑瞎子前一秒还在笑,后一秒就冷下脸“还不快去!”


    “我tm…”在黑瞎子抽刀之前我骂完就赶紧溜了。


       我也没想到我居然能跑下来五个来回,好吧,其实是黑瞎子在我身后,拿着刀“威胁”我。


     “哎呀我的妈呀累死我了!老娘不想干了。”我一屁股就坐在了地上,两条腿带上腰都酸疼得要命,更何况下午的军训我还站了那么久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不许坐着,站起来!”黑瞎子拉着我的胳膊把我拽起来,带着我溜达着走“刚运动完就坐下对身体不好,你没点儿体育常识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咕~”我的肚子叫了…


       “不刚吃完饭吗?”黑瞎子一脸的戏谑,隔着墨镜我都看出来了他在嘲讽我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年轻,消化得快不行啊?!”


     “好好好,跟你那吴叔叔一个样。”黑瞎子吐槽,从衣服兜里摸出来一袋饼干扔给我“过会儿再吃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黑爷!”


        我和黑瞎子溜达了一会儿,我一边吃饼干一边听他讲故事,他是吴邪的师父,现在在教我,所以吴邪是我师兄。


        不过他没有告诉我吴邪到底要用我做什么,我很好奇,可是又害怕问出来会被灭口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行了今天先这样吧,我送你回学校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然后坐上车回了浙大附中。


     回寝室我就被岑一和江聪一左一右给“包围”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子衿子衿,那个吴邪是什么来头啊?找你干嘛?”江聪拉着我的胳膊,我都不知道她哪来的自来熟,说实话,我很不喜欢别人触碰我,除非是我主观认可,没有厌恶才可以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舅舅,很喜欢跟我开玩笑,家里有点事可能以后会总请假。”我编了个瞎话,一边坐着的何晓晓歪了一下头看着我,估计是猜到了我在撒谎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哦这样啊,那你快洗漱休息吧,明天的军训还很累的。”岑一说完就把江聪拉走了,我拿着毛巾牙杯和盆去洗漱。


        睡前我想到了吴邪,忍不住点了点手环,接着手环也振动了两下,是吴邪回复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伸手给手机充上电,躺下来闭上了眼睛,因为白天很累所以晚上睡得很好。
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。


      “子衿晓晓你们俩一起去食堂啊,我跟蒜蒜先走了。”岑一喊我一声,我顶着乱糟糟的头发坐起来,肚子和腿上的肌肉都疼得要死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早啊晓晓。”我下床,抻了个懒腰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早。”何晓晓已经收拾好在等我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梳顺了头发,在贴近脖子的地方随便扎了一下,接着刷牙洗脸,换了衣服背上包和何晓晓一起出了门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远远地看见那个熟悉的身影在食堂门口,眼神都亮了“晓晓,你先去占座吧我马上到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等何晓晓走了,我跑过去“吴叔叔!”


        吴邪抬手揉乱我的头发“早啊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


感谢观看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